close


3/5禮拜四去成功嶺打靶

哇我好興奮好期待好緊張

車開到一個比我們學校大的停車場(酷斃了

然後就下車走了十幾二十分鐘終於到了

噢天阿好大聲

親愛的給我的耳塞我還一直塞不好算了不用了

邊等邊看老朋友你都一直不看我很難過耶

還跟我說你一直看到宜瑾阿明明就在旁邊的旁邊而已吼 


越來越靠近我們14波了

噢鋼盔好大又好重 防彈背心也好大又好重

坐在預備線

助教就跟我聊起來了耶哈哈

[助教超愛語助詞我的天 吵架吵不起來那種 哈哈]

:你如果不敢就不要瞄了把五發板機扣完就好了

:摁

(射手就位 臥設預備 . . . )

:你不想瞄吧?隨便射一射就好

:喔 可是我想試試看耶!

:好吧

結果ㄅ一ㄤˋ第一下我就耳鳴然後就開始亂亂射

五發射完了

:ㄟˊ不錯 你還有一發 很厲害

:謝謝

(. . . 看靶)

噢講這樣我以為只有中一個

因為好多人中麵包

結果我有八個洞耶 重點是只有五發

謝謝香蕉蕉 因為他都沒有洞酷斃了

真的很好笑

可是這樣零分是真的假的?!

然後又走了十幾二十分回車上

路上有人在澆花結果一群人衝過去洗手哈哈太好笑了

可是我沒有洗到 ˊˋ

很好玩阿(!)


奇奇一直說

親愛的最酷了

助教叫他自己開保險

結果開到全自動

扣一次板機 

"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"

又扣一次

:阿怎麼沒了?

:因為你開到全自動 就是按一下全部出去的意思

. . . . .



是麵包

別難過親愛的

你最炫!




噢不禮拜六去練啦啦一直撐腰耶會二3

拉拉扶我讓我好有安全感哈哈

噢原本是扶蕉蕉的怎麼變成宜靜




回家好朋友報到了


晚上一直哭因為很不舒服好痛又好酸

又好累好想吐

然後還要一直待在別人家看別人喝酒

重點是還一直聞到菸味 shit

哭慘了昨晚

朋友別再折磨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