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跟ㄞˇ人約會欸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  0921  

不良笑花影友見面會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在廣三SOGO

老媽騎 ㄅㄨ ㄅㄨ載我 11:3*多就到了吧

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

號碼牌也拿了

是20號呢

終於 2:00到了

可是

遲到了遲到了哦

大約 2:15 有一台  遊覽車

開了過來

哇賽  工作人員比藝人多  哈哈

賈斯樂 - 藤岡靛 最先下來  可是影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

好想哭 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他真的不錯帥欸   可是還是ㄞˇ人贏! 當然!!


再來是 江蜜 - 陳妍希


 
再來就是 唐ㄇㄨㄣˊ - ㄞˇ人潘了!   


帥翻天了是不是!!!?  


再來是 蔣小花 - 楊丞琳  本人好瘦呢!


然後就開始了!

嘿對去我的相簿看吧! 去吧去吧去吧!


然後就是講笑話大賽

瑋柏也有講

超白痴的

哈哈哈  

我也有錄噢



然後就開始握手了

第一個是 藤岡靛   眼睛會電人  而且人超~~~~好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再來是 陳妍希 很有誠意的握手

再來是 楊丞琳 好可愛噢她


再來就是ㄞˇ人了  還是好緊張

而且[!]  他好像有記得我有記得我欸  

超可愛的在等我跟他說話  哈哈 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好開心今天

又跟ㄞˇ人見面了呢!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

(( 照片正在傳噢 ))


 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6}      去玩吧去玩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