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

中華V.S中國


7:8輸了

噢死我了阿真的! 


結束比賽時

噢靠我真的好生氣

從早上到現在

全程我真的都有在看欸在看欸

最後3:3

進入延長賽

然後換上阿福

是阿福陽建福欸拜託

看到他超爽的阿!!!!

真的覺得他很強

12局上半 一次搶了分  

12局下整個緊張刺激快瘋了我

去死啦最後那一球我真的下巴掉到地上

阿就已經兩出局了吼

都已經要贏了你說是不是

原本以為7:7

又要延長

然後就看到中國隊全部跑上來抱在一起  
 
阿就7:8了阿很賤欸

整個感覺都差掉欸不是我在講

都馬是那個最後一球要接不接的是怎樣ㄥ!?   


第一次看一場球賽心臟都快跳出來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